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推荐一本包含“奇异值分解“内容的书籍,谢谢!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2 18:46

从网上找了几本书,看目录都没有这部分的知识,哪位园友可以推荐一下,谢谢!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5255
提问于:2018-06-11 14: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255 | 2018-06-12 18:46
其他回答(2)
0

线性代数,

收获园豆:50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6-11 14:46

请问作者是谁,谢谢,或者告诉我出版社也行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55 (大侠五级) | 2018-06-11 14:49

@会长: 同济大学数学系列教材 线性代数  同济大学数学系 著 

购买地址  http://item.jd.com/12123550.html

支持(0) 反对(0)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6-11 14:57

@河畔: 我看了你发的连接,这书目录里并没有“奇异值分解”,还是说是有的,只是没有单独成节,所以目录里没有写?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55 (大侠五级) | 2018-06-11 15:02

@会长: 奇异值分解是个小类吧  一般是在矩阵这一大章里的

支持(0) 反对(0)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6-11 15:59

@河畔: 矩阵不可能一章讲完,这本书里应该没有,这是本科教科书吗?本科教科书应该没有,研究生教材里有可能有,我还没找到。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55 (大侠五级) | 2018-06-11 18:09

@会长: 我去看看,正好想看看矩阵

支持(0) 反对(0)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6-12 18:29

@河畔: 原来《线性代数及其应用》里就有的.....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55 (大侠五级) | 2019-08-12 16:29
0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8-06-12 09:3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55 (大侠五级) | 2018-06-12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