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乌龟 GIT,日志显示不了,出现这种情况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15 10:38

点击显示日志,出现如下:刷新也没有用,有什么办法能解决

寒冷记忆的主页 寒冷记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06-12 0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检查是否连接svn服务正常

2日志是否缓存 TortoiseSVN-setting-Saved Data:
clear清空Log messages(show log dialog)
另外,也可以删除Log Caching
TortoiseSVN-setting-Log Caching-Cached Repositories
Cached Repositoried,删除对应的url记录

3 svn log命令来显示日志,若提示 svn: Item is not readable
在svnserve.conf 文件中,设置anon-access = none

收获园豆:3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453 | 2018-06-12 09:11
其他回答(1)
0

请问问题解决了吗,我也出现这种情况了...

Lxk-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2-10 15:00

我重装了

支持(0) 反对(0) 寒冷记忆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12-17 09:45

@寒冷记忆: 然而我换了SmartGit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Lxk-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2-19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