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菜鸟提问:input框限制只能输入数字或者带有两位小数的数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4 16:28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control" id="ly" name="ly" placeholder="版次号"  onkeyup="this.value=this.value.replace(/[^\d\.\d{0,2}]/g,'')">

破晓_北落的主页 破晓_北落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6-12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 type = "text" name= "price" id = 'price' onkeyup= "if( ! /^d*(?:.d{0,2})?$/.test(this.value)){alert('只能输入数字,小数点后只能保留两位');this.value='';}" /> 

奖励园豆:5
竜咚咚 | 小虾三级 |园豆:773 | 2018-06-12 16:08
其他回答(1)
0
<input type = "text" name = "number" id = "number" required pattern="\d*\.\d{2}" />
web_小隆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8-06-15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