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sm框架一加载spring-mybatis.xml文件就所有bean注入失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3 11:58

不加载spring-mybatis.xml文件是正常的,一加载就出错,所有的bean都注入失败,看半天也没错啊,求指教。

Angus-k的主页 Angus-k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8-06-12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确认不是spring mvc配置的问题吗? 贴一下mvc的配置

收获园豆:15
、熙和 | 小虾三级 |园豆:1486 | 2018-06-12 17:29

springMVC没问题,我取消加载spring-mybatis项目就正常

Angus-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6-12 17:33

所有的bean全注入失败,是在加载配置文件的时候出错了

Angus-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6-12 17:34

@Angus-k: 你确定吗?不是因为加载mybatis配置暴露出来问题的吗??
因为我看你spring配置里面注解扫描 没有排除controller, 所以需要确认一下是否是这个问题导致的
正常的配置 spring扫描配置不扫描controller. spring mvc配置只扫描controller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6-12 21:32

@、熙和: 我springMVC中没有扫描,所以没有排除,现在看不到文件,我明天看下再说吧

Angus-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6-12 22:22

@、熙和:呢

Angus-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6-13 09:09

@Angus-k: spring-mybatis这个配置文件只是注入了两个Bean, 还是排查一下其他原因吧, 配置文件不全,暂时没法帮你找到原因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6-13 10:32

@、熙和: 好吧,我重新搭建了框架,先留着吧,有时间再慢慢找原因

Angus-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6-13 11:57

@、熙和:  找到原因了,数据类型不匹配,配置没问题

Angus-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6-13 14:12
其他回答(1)
0

配置文件不全,看不出来,你对照下这个看下:

 

史上最简单的spring+springMVC+mybaits整合SSM框架~Simple-SSM

 

收获园豆:5
不会摇头的风扇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18-06-12 17:24

好的,我有空看下,其它配置没问题,就加载spring-mybatis.xml出错了,取消加载它就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Angus-k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6-12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