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 geckodriver 打开firefox 时 connection refused 是什么原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1 11:57

我在树莓派上运行:

driver = webdriver.Firefox()

然后出现下面的错误

https://pan.baidu.com/s/1ZiCkPX0cby5BRaetuxjEoQ  (这是图片地址)

geckodriver.log:

https://pan.baidu.com/s/15Jk36QjTRrPLe6lkEmwn9w  (图片地址)

 

我下的firefox是52.8.1

geckodriver 是v0.15.0

python3.6

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 菜鸟二级 | 园豆:475
提问于:2018-06-12 2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不到图片内容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387 | 2018-06-13 15:54

分享图片看不到啊

我写上地址了

还没有 | 园豆:475 (菜鸟二级) | 2018-06-13 23:04
其他回答(2)
0

给的信息太笼统了,最好把相关部分的代码贴一下

自说自话唉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8-06-14 18:12
0

解决了 。。。。

还没有 | 园豆:475 (菜鸟二级) | 2018-07-08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