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cel转PDF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3 19:28

C# 下Excel多工作薄,想转换成多PDF,Excel内容为图片和文字,用什么方案可以实现?

BetterCoder的主页 Better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8-06-13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Spire.XLS来转,可以转的,https://www.e-iceblue.cn/spirexls/excel-to-pdf-conversion.html

这个类库在没有安装Office的环境下也可以运行的,如果你的Excel文件包含的sheet不是很多的话,用免费版的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60
E-iceblue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18-06-13 10:45
其他回答(2)
0

现在最流行的NPOI了解一下

另外,如果你电脑/服务器上装了office,可以直接调Office的接口,类似office的另存为。

一般服务器装个Office比较奇葩,也比较容易被微软爸爸查水表,也可以用OpenOffice,没有Office好用,但是免费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 园豆:555 (小虾三级) | 2018-06-13 10:10

你确定NPOI能进行文件转换?我了解的NPOI只是导入导出Excel等。

支持(0) 反对(0) BetterCoder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8-06-13 10:38
0
ycyzharry | 园豆:20751 (高人七级) | 2018-06-13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