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GridView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30 08:23

今天用了下ASPxGridView的确很强大,看了点它的资料,说是异步的,有人知道它那分页的实现不?详细给我说说,一次取全部数据还是按页取?还有就是我用list绑定不了它,只能用dataset,怎么回事?什么网上找的长篇大论就不要拿出来了

ghelement的主页 ghelement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09-11-27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是一次读取出来的,这个可以使用三层的时候,断点可以看到,每次都是读取所有数据,进行分页的,list<>泛型吗,可以绑定的,而且直接可以直接识别的到,如果list不能绑定,你首先看一下list中有没数据,到底报什么错

收获园豆:20
梅卫军 | 初学一级 |园豆:102 | 2009-11-27 19:48
其他回答(1)
0

用微软的JAJX框架不就行了

用了这个东西,你以后怎么给系统升级呀

互联网Fan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09-11-28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