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程序员提升困惑-希望职场老大哥解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2 10:27

工作4年,从事Java开发3年了,慢慢沦为代码的搬运工,到现在技术栈也不是很全面。希望各位看官、路过大神不喜勿喷,诚邀大神给小弟些未来发展的建议以及需要着重发展的点。同时也欢迎园友出谋划策。

海之茫的主页 海之茫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8-06-13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未来发展每个人都不一样 走适合自己的路就好

收获园豆:4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3296 | 2018-06-13 18:39

什么样的路才是适合自己的?目前探索中,可否给点建议。

海之茫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9:22
其他回答(8)
0

待遇咋样,,,

_York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8-06-13 17:29

只负责传统项目,待遇水平一般。

支持(0) 反对(0) 海之茫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8:55
0

静下心来深入研究技术,加油

收获园豆:3
小兰子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13 17:35

已经心如止水了,希冀能沉迷于技术^_^

支持(0) 反对(0) 海之茫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9:24
0
  • 我也三年了,没什么方向,工作中什么不会学什么,工作不忙的时候看点技术书,看到技术书里面有什么不知道就看什么,技术栈是什么意思,自己会的技术么
小光 | 园豆:839 (小虾三级) | 2018-06-13 17:46

可以这么理解吧,准确的解释是指某项工作或某个职位需要掌握的一系列技能组合的统称。我们的经历差不多,共勉!

支持(0) 反对(0) 海之茫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9:01
0

工作中努力的方向就是:掌握话语权.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园豆:27088 (高人七级) | 2018-06-13 17:55

掌握话语权的通常都是leader,目前只想更专注于技术,不想掺和进勾心斗角。

支持(0) 反对(0) 海之茫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9:05

@海之茫: 谁说不是leader就不能掌握话语权.恰恰话语权就是来源于技术.

勾心斗角都是没本事的人搞的.只要技术牛逼.说一不二.自然有话语权.

来源是自己说的话总是对的.

你上级要做一件事情.如果你知道是错的.你要指出来.如果是对的你就要支持.慢慢别人就会相信你说的话.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7088 (高人七级) | 2018-06-14 10:11
0

我也才两年多,也感觉路途比较迷茫。。。。。

华临天下 | 园豆:1109 (小虾三级) | 2018-06-13 17:59

最好制定一个中短期规划,这样会有大致方向,朝着目标前进更容易成功。

支持(0) 反对(0) 海之茫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9:07
0

从入门到放弃,很多人都是这么过来的,不急。

西漠以西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18-06-14 08:51

也许吧,不过想放弃也得有资本,不然就要喝西北风了。

支持(0) 反对(0) 海之茫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9:12
0

跟你差不多,.net做了一年半,java做了一年半,期间也会了vuejs,但是不敢跳槽,样样都不够深入。性格比较闷,好迷茫。

~冰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8-06-14 17:29
0

慢慢熬!加油

Trr,song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8-06-20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