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小白求代码,用c#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4 14:01

定义一个角色(Role)类, 成员有 hp, atk, def, weapon实例

定义一个武器(Weapon)类, 成员有 name atk

在Main()实例化一个角色, 实例化 n 个武器

在 Role 中写方法, 装备武器,更换武器,拆下武器

当需要用角色的攻击力的时候:攻击 = 自身攻击力 + 武器攻击力

封装Role的hp, hp不能小于0大于9999,

武器的名字在构造函数中赋值,只读不能写

Cheers11的主页 Cheers1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8-06-14 0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可以先写写看,如果哪里写不下去了,再问不迟

奖励园豆:5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6633 | 2018-06-14 08:17

在吗

qaz385351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8:28

@qaz385351 嗯嗯

Cheers11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8:31

哪位老哥帮帮忙

Cheers11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8:31
其他回答(1)
0

加下微信吧

qaz385351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6-14 09:46

你微信多少

支持(0) 反对(0) Cheers11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6-14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