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项目的调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0 14:56

各位大神,有谁知道后缀名为.asp项目的调试,项目部署在了iis上,但是只能在页面上查看,怎么调试项目

凉夏诺浅的主页 凉夏诺浅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18-06-14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 的代码调试方法:

1、response.write ....

2、写成函数,可以放到 excel vba 里面调试,或者 vb里面调试。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13 | 2018-06-14 11:44
其他回答(1)
0

打开网页,在VS上选择调试=>附加到进程=>w3wp.exe  附加,然后到你指定的页面,断点怎么打还是怎么打,然后该怎么调试就怎么调试

华临天下 | 园豆:1481 (小虾三级) | 2018-06-14 11:42

asp的项目不能用vs打开的

支持(0) 反对(0) 凉夏诺浅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8-06-14 11:45

@凉夏诺浅: 怪我。。。。。我以为是aspx。。。

支持(0) 反对(0) 华临天下 | 园豆:1481 (小虾三级) | 2018-06-14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