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数据库查询:在从服务器接收结果时发生传输级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1 18:03

写了一个控制台引用程序,连接服务器上数据库进行查询,用datadest接收。问题是:当查询一个表的时候,比如select *  from table1 ,没有问题;但是当复合查询时就会报错,例如select t.* , tt.* from table1 t , table2 tt where t.id = tt.id ,这种时候就会出现下方的错误,在从服务器接收结果时发生传输级错误,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1sa2sa的主页 1sa2sa | 菜鸟二级 | 园豆:289
提问于:2018-06-14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换成left join 或者inner join试试

奖励园豆:5
wendychan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8-06-15 12:38

试了,都不行的。不知道怎么解决了。

1sa2sa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8-06-15 13:40

@1sa2sa: 这就尴尬了

wendychan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8-06-15 14:16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是什么问题,你看看是否有人重启操作系统了,关键是看你能不能连接到那台数据库服务器哦,如果是在本机看你的数据库网络配置的Tcp ip协议是否启用了,这个是网络连接问题连不上数据库服务器了
祝你好运!

竜咚咚 | 园豆:775 (小虾三级) | 2018-06-14 15:36

不同额sql语句,只查询一个表的时候,就可以查询出来,但是两个表进行复合查询就查不出来了,复合查询的结果并不多,总共不到100条数据;单表查询的时候是100多条数据都可以查询出来。
TCP/IP启用了。如果说是服务器重启了,但是我单表可以查出来。。。。。。。。。
很是纳闷,弄了一天都不知道原因出在哪?

支持(0) 反对(0) 1sa2sa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8-06-15 09:05

@1sa2sa: 你好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支持(0) 反对(0) 丿craz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11-16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