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按钮置灰,点击触发输入框失去焦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4 19:58

谷歌火狐浏览器,点击置灰的按钮,对输入框没有影响。ie浏览器,点击置灰的按钮,会使输入框失去焦点。如何使ie浏览器和谷歌行为保持一致呢。

月牙天缺的主页 月牙天缺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8-06-14 23:12

浏览器默认行为

月牙天缺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ie都不支持了,别用ie了

收获园豆:2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18-06-15 17:09
其他回答(1)
0

暂无好的办法

月牙天缺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9-09-24 1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