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omcat启动卡住,日志打印显示jar文件路径后有个感叹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5 08:39

gradle项目启动日志打印了几条引用其他模块jar文件后面有个感叹号,启动就卡住了了,也不报错,访问8080端口404,eclipse和idea都这样,把war包拖出放到tomcat,用start.bat启动就可以正常启动,有没有大哥能解答一下,谢谢

wangdao的主页 wangd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8-06-15 0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网友说是网络问题,我关闭网络其他依赖也加载不了了,链接了maven私服,其他项目依赖也打进来了,不是不会再更新了吗?还是有jar冲突

wangdao | 初学一级 |园豆:130 | 2018-06-15 07:40

项目在linux测试环境也能正常启动

wangdao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8-06-15 07:45
其他回答(1)
0

maven?maven update 一下也不行么?重新 maven install试试

夜半风起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8-06-15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