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jsp登录与数据库相连的设计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7 21:02

我已经快做出来了,但有些问题,有没有人愿意指导我一下,留个联系方式qq:1254461483,或者把你的联系方式留下,远程指导我一下,我还有好几个下载的小项目运行不出来,求求哪位大神行行好帮帮我。

泽峰的主页 泽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8-06-17 0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用什么方式链接的

收获园豆:100
2J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8-06-17 14:27

 加你QQ了

2J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8-06-17 14:28
其他回答(1)
0

注意提交数据时input的name属性字段是否和数据库的字段匹配。下载的项目注意数据库连接池配置文件的修改。

Mortio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17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