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untu 安装 db2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19 13:55

ubuntu 如何安装 db2数据库,刚接触linux,希望大神指点

没事儿写个bug的主页 没事儿写个bug | 菜鸟二级 | 园豆:323
提问于:2018-06-17 1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随便一搜就有了
https://www.linuxidc.com/Linux/2015-12/126203.htm

奖励园豆:5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069 | 2018-06-17 20:40
其他回答(1)
0

参考园子里的博文:Ubuntu 16.04安装DB2 Express C v11.1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8-06-17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