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上下载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6 11:19

我使用scp 拷贝文件,但是太慢了,只有100kb都不到。要拷贝60个G ,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一点吗?

Shendu.CC的主页 Shendu.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914
提问于:2018-06-18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因为带宽只有1M,阿里云上下载60G需要5元的流量费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5 | 2018-06-18 12:25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1461 (高人七级) | 2018-06-19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