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惊天大BUG?Visual Studio重新生成以后,原本在输出目录的DLL为啥会清空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7 10:47



有一些DLL是我手动复制到目录里的,这些DLL都是被 Utility.dll引用的,而Utility.dll被当前的WTHDeposit.exe引用
当在VS里重新编译生成以后,为啥这些DLL会消失?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8-06-18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生成本来就会清空bin文件夹,可以将这些dll文件放在另外的文件夹,然后在项目中引用这些文件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22 | 2018-06-18 12:20

项目里引用,我知道,就会每次都生成到主目录,但是这样很不合逻辑啊,这些DLL都是被 Utility.dll引用的,而Utility.dll是被当前的WTHDeposit引用,现在你的意思是让我 把这些DLL也添加到WTHDeposit项目引用,这样编译WTHDeposit项目,就会把这些DLL自动输出到根目录吧,但是这样引用关系会不会很混乱啊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6-18 12:24

@Dellienware: 可以试试把WTHDesposit的build输出目录设置为与当前项目一样

dudu | 园豆:41322 (高人七级) | 2018-06-18 12:32

@dudu: 请问是在哪里设置这个输出目录啊?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6-18 12:34

@Dellienware: 项目属性->Build

dudu | 园豆:41322 (高人七级) | 2018-06-18 13:32
其他回答(1)
0

赶紧地报告给巨硬,看看有没有奖金。

巨硬:这是特性,不是八哥。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564 (高人七级) | 2018-06-18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