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能否在英文版的操作系统上安装中文版的Visual Studio2008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8 21:36

如题,我想在英文版的操作系统上安装中文版的Visual Studio2008,不知道可以不?

键盘上的烟灰的主页 键盘上的烟灰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11-28 1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

我现在用的是win7英文版的,里面装了VS2005,VS2008中文版和VS2010英文版(现在貌似只有英文版...) 

都能正常使用.

收获园豆:6
nizhuguo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09-11-28 16:30
其他回答(3)
0

为什么要装中文哪! 

最好全用英文版。你操作系统都用英文版了,开发又为什么要中文呢?

收获园豆:2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11-28 13:02
0

以我个人目前的安装经验,是可以安装的。

不过以楼上言,建议安装英文版本的,这个主要原因是如果VS不自带中文字库的话,那你安装到英文系统下会出现无法显示中文地。

收获园豆:2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11-28 14:10
0

那我反过来问你一下。在中文版的操作系统里能不能安装英文版的VS2008,答案是“能”

Giant Liu | 园豆:892 (小虾三级) | 2009-11-28 15:33
很多时候,正向可以,反向可不一定行。
支持(0) 反对(0) 麦舒 | 园豆:452 (菜鸟二级) | 2009-11-28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