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发布Web能选择性发布文件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1 14:37

文件夹是存在的,已经从项目里排除,也就是在解决方案里是看不到的,但是发布时还是有,如何解决?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 园豆:579
提问于:2018-06-20 08: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cludeFoldersFromDeployment>officeonline</ExcludeFoldersFromDeployment>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79 | 2018-06-21 14:37
其他回答(2)
0

配置改为发布文件系统,看下是否还包含被排除的文件

收获园豆:25
传说级菜鸟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8-06-20 08:36

就是发布文件到新的目录。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79 (小虾三级) | 2018-06-20 09:20

@happydaily: 你排除的文件夹的父级目录应该没有被排除吧

支持(0) 反对(0) 传说级菜鸟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8-06-20 10:13
0

去解决方案对应的文件夹里删掉   项目里只是排除了,但实际文件夹里是有的  

收获园豆:25
默卿 | 园豆:3869 (老鸟四级) | 2018-06-20 09:27

是有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79 (小虾三级) | 2018-06-20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