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0-1包含两位小数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0 11:32

0-1包含两位小数(0.01-0.99),并且包含0和1 的正则怎么写,谢谢大家

长风Jsonol的主页 长风Json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8-06-20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0-1]{1}([.]([0-9]){2})?$

收获园豆:50
让我发会呆 | 老鸟四级 |园豆:2629 | 2018-06-20 10:30

在一位小数时,不行,比如0.1

长风Jsonol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8-06-20 10:56

@长风Jsonol: 你的要求不是两位小数吗?

那就把{2}改为{1,2}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29 (老鸟四级) | 2018-06-20 11:12
其他回答(2)
0

两位小数,比如0.10或 0.20这样的两位数    0|1|0\\.\\d{2}试试

_legends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8-06-20 09:46
0

参考他人的: \b(0(\.\d{1,2})?)|1\b 

希望有帮助

小兰子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6-20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