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 如何匹配字符串中的第一组数字呢 不用group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3 15:33

例如:字符串

册子ABC共500本1000元

如上的字符串中要匹配出第一组数字500,希望使用正则表达式直接匹配出,不使用goup的方法。

瑾的主页 | 菜鸟二级 | 园豆:327
提问于:2018-06-20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匹配50是什么意思?第一组不是500么?

收获园豆:5
名字不好起啊 | 菜鸟二级 |园豆:397 | 2018-06-20 15:53

打错了,应该是500

要在C#里头用正则"\d+"的话是匹配到两组数字的,这个不合适。环境不允许使用js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8-06-20 17:19

@瑾: 可以多匹配一个非数字,然后截一下?

匹配两组数字?既然知道两组用第一组不就好了?

名字不好起啊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8-08-13 15:52

@名字不好起啊: 只是想用一句代码完成而不是取出来两组再求第一组,这个太累赘 已找到解决方案使用零宽断言。谢谢。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8-08-20 09:47
其他回答(1)
0

就用正则匹配第一组就好了啊

fl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7-29 2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