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XML怎么获取 <td class="123"></td>中的class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0 16:43

XmlDocument doc = new XmlDocument();

doc="<td class='123'></td>";

怎么获取得到classs数据123?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90
提问于:2018-06-20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LoadXml("<td class='123'></td>");
XmlNode xmlNode = doc.SelectSingleNode("td");
string xmlStr = xmlNode.Attributes["class"].InnerText;

奖励园豆:5
坐拥百态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8-06-20 16:17

能再请教一下获取节点的上一个同级节点是哪个代码吗?

你猜丶 | 园豆:390 (菜鸟二级) | 2018-06-20 17:36
其他回答(1)
0

获取到节点,然后property咯

逐梦者66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8-06-20 15:59

获取到了节点,然后打不出这个属性啊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390 (菜鸟二级) | 2018-06-20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