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一般用啥工具画各个应用(站点)之间的关系图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29 10:33

最好能体现应用的细节情况,如服务器数量等,如果有示例图就更好,非常感谢!

一只小青蛙的主页 一只小青蛙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8-06-20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indmanager 思维导图了解一下

收获园豆:6
ln0909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8-06-20 17:01
其他回答(3)
0

Visio很好用啊,基本能画所有的设计图,虽然可能在某些领域不如专门的设计软件

收获园豆:3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 园豆:517 (小虾三级) | 2018-06-20 18:16
0

Visio

收获园豆:3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8-06-21 22:32
0

系统自带画图。

收获园豆:3
HarrisonWu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8-07-02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