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户刷新了按钮,url值让他存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9 10:32

我用asp.net搭建三层架构做了一个网站,我点击分类,我都是把值给url的,但是 假如用户刷新了,url地址栏的值也没了,请问,我该用什么方法把url值报存一下,我看见很多网站都可以这样子实现???

 

就比如说博客园  他通过url传递参数,我刷新参数信息还在

 

或者如何提示用户按了刷新,在刷新之前提示一下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8-06-20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已解决

Cgrain | 初学一级 |园豆:78 | 2018-07-29 10:31
其他回答(3)
0

截个图看看?

逐梦者66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8-06-21 13:37

像这样  url 链接还在  刷新 ,重新加载 都还在,而我 现在做的, 就是 获取她的id 刷新了就没了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8-06-21 13:45
0

你可以将搜索的参数值用一个固定的变量在控制器里接一下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6-23 11:17

写一个搜索Url方法,将你的连接路径和搜索条件拼接,视图页调用这个方法,再将控制器里所接的值传给该方法

支持(0) 反对(0)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6-23 11:26

@爱上了一条街: 这个是mvc吧.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8-06-23 13:28
0

session 或者 cookies

passerby·jia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7-30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