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Server2008R2 插入数据超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8 16:25

插入成功的语句:

INSERT INTO dbo.YYInfo ( LSH )VALUES ( '1111111111111' );
INSERT INTO dbo.YYInfo ( LSH )VALUES ( '2222222222222' );
INSERT INTO dbo.YYInfo ( LSH )VALUES ( '3333333333333' );
INSERT INTO dbo.YYInfo ( LSH )VALUES ( '4444444444444' );

 

插入失败的语句:

INSERT INTO YYINFO (LSH)VALUES('2160309976805')

错误消息:
消息 845,级别 17,状态 1,第 1 行
等待用于页 (1:12401788),数据库 ID 7 的缓冲区闩锁类型 4 时发生超时。

问题补充:

看来我这个贴子要沉了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的主页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8-06-21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SH  这个字段什么类型的

奖励园豆:5
死神的背影 | 小虾三级 |园豆:658 | 2018-06-21 17:11

varchar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1 17:16
其他回答(1)
0

没有找到方法解决,贴子沉了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