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神们,python用webbrowser打开网址怎么获取网页源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0 09:42
import webbrowser   

chromePath = r'D:\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SogouExplorer\SogouExplorer.exe'         
webbrowser.register('chrome', None, webbrowser.BackgroundBrowser(chromePath))  
webbrowser.get('chrome').open_new('https://www.google.com.hk/search?num=30&q=%E8%8A%B1%E9%AA%A8%E6%9C%B5') 

之后怎么获取浏览器打开页面的源代码????

自说自话唉的主页 自说自话唉 | 菜鸟二级 | 园豆:239
提问于:2018-06-21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nium的page_source方法可以直接返回页面源码

page = driver.page_source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370 | 2018-06-22 09:47

没用selenium,用的webbrowser打开本机搜狗浏览器,

自说自话唉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8-06-22 10:15
其他回答(2)
0

放弃,webbrowser 只能简单的打开浏览器和关闭

自说自话唉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8-06-25 11:07
0

用urlopen()和.read()的方法,具体的看一下简单爬虫入门即可,调用urllib库或者request库这些爬虫的库都可以爬取源代码

星涅爱别离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8-07-09 2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