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 left join 怎么排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3 10:20

left join 两个表连接,其中一个表可能为空,我要怎么取空表的order字段来排序呢?

我如果按红框里的写,肯定会报错

我要怎么按如果空的话,按order为零排序?

恶之必要的主页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8-06-21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样写了,事实上并没有报错,代码如下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8-06-23 10:20
其他回答(2)
0

先select一下 ?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730 (小虾三级) | 2018-06-21 22:22

select什么?

支持(0) 反对(0)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6-23 10:17
0

order有数据的表,表数据都没order个屁呀

小光 | 园豆:1820 (小虾三级) | 2018-06-22 11:16

大哥,我这是左连接,如果这个表为空的话可以按order为零排序

支持(0) 反对(0)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6-23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