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中的空字符是什么原因?如图中圈中的部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1 18:24

字符串中的空字符是什么原因?如图中圈中的部分

问题补充:

这是一个String~~java语言

队长给我球。的主页 队长给我球。 | 菜鸟二级 | 园豆:324
提问于:2018-06-21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字符串是怎么获得的,我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原因忘记了,用trim解决

奖励园豆:5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02 | 2018-06-21 16:26

csv文件中读出来的。。。trim不顶用~~~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6:29

@队长给我球。: 找到原因了,把文件编码格式改为无BOM编码格式

小光 | 园豆:1802 (小虾三级) | 2018-06-21 17:16

@小光: 我验证了下~~还真是~!!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8-06-21 18:23

@队长给我球。: 或者读文件的原来第一个字符的时候做判断,网上有详细解释

小光 | 园豆:1802 (小虾三级) | 2018-06-21 18:25

@小光: 好,多谢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8-06-22 11:26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有特殊符号吧,你看看第一个字符的编码 之类的

死神的背影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8-06-21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