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阿里云远程不了桌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4 17:00

为什么阿里云远程不了服务器,服务器的香港的,配置看着也都没问题,为什么一直连不上呢?求问各位大神;

小西子的主页 小西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8-06-21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远程需要几个步骤

1 主机是否配置公网IP

2 云上的网络是否配置了防火墙的端口开放,mstsc和shell的端口不一样【和你的主机操作系统有关,windows的才能mstsc】

如上条件都可以的

可以现在网页上登录看看,然后再远程

windows 10有个远程登录的问题,需要系统补丁修正下 “windows 10 远程桌面 出现身份验证错误”【这个检索下就能找到】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63 | 2018-06-22 09:04

昨晚在网页上登录之后是可以远程了,今天又远程不了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6-22 11:25
其他回答(5)
0

大哥不是这样链接的,你上阿里云控制台去连接,或者下载一个shell去连接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6-21 19:55

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6-22 11:23

@小西子: 那你换个linux系统吧,一般服务器都是用这个的

支持(0) 反对(0)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6-22 13:42
0

telnet 能连上吗?

dudu | 园豆:38948 (高人七级) | 2018-06-21 21:02
0

什么系统的呢

运维笔记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8-06-22 06:28

是windows系统的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6-22 11:23
0

1 以管理员权限打开cmd, 执行:netsh winsock reset试试

2 使用“管理终端”来诊断当前系统的运行状态

3 阿里云提交订单,让他们技术协助解决

ycyzharry | 园豆:21166 (高人七级) | 2018-06-22 09:08

阿里云提交过了订单,但是好像并没有解决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6-22 11:30

@小西子: win10家庭版不能远程。如果是服务器,看看是否开了远程服务,或者防火墙之类的

支持(0) 反对(0) 运维笔记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8-06-22 11:35
0

服务器重启,再连

默卿 | 园豆:4545 (老鸟四级) | 2018-06-22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