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7不小心把属性管理器调透明了,求问是哪个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5 15:47

找这个属性找晕了,而且改完后要重启vs才知道有没有改对,

英语喳喳的表示受不了。。。

万分感谢,等改好了分享出来

Anmen的主页 Anmen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8-06-22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370 | 2018-06-22 09:53

呃,我不是控件问题。。。是控件的属性页问题,就是可以管理控件各个属性的那个窗口

Anmen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8-06-22 14:13
其他回答(1)
0

找到属性了

Anmen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8-07-05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