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跟领导在软件的设计上发生了冲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3 10:40

最近几次交流后每次都感觉打一场架一样,双方都很不开心,感觉还影响了日常交流

 

大家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1114
提问于:2018-06-22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计这个事,你作为下属可以提方案,但决定权在上级手里。

你这么不合作,要准备跑路了。

收获园豆:5
西漠以西 | 小虾三级 |园豆:1670 | 2018-06-22 09:58

you道理,下次让怎么做怎么做吧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8-06-22 10:02
其他回答(3)
0

这么刚的么,有不同想法跟上级提,上级不听就没办法了,他怎么说就怎么做呗,没必要闹不愉快

收获园豆:5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8-06-22 11:10
0

没什么好讨论的  听你领导的  领导说的都对  除非你打算离职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06-22 11:26
0

这说明你飘了,认为自己比领导厉害了。

争论看对人还是对事,看如何争论,但是通常人是很难知道自己其实逻辑和知识都是有问题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6 (高人七级) | 2018-06-22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