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2 22:40

Non-static field cannot be referenced from a static context

 

求大佬讲一下这个a[6]处的报错

爱吃冰淇淋的喵的主页 爱吃冰淇淋的喵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8-06-22 1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组是非静态的,main函数是静态的,静态函数不能直接访问非静态变量

奖励园豆:5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069 | 2018-06-22 22:39

谢谢哥

爱吃冰淇淋的喵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8-06-22 22:40
其他回答(1)
0

建议数组声明方式改成 long[] a = new long[10];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