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想找一个满足需求的直播工具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5 14:47

直播工具需要满足以下需求:

1一对一直播
2直播转录播视频,录播视频可下载
3主播推流工具,用户体验尽量好,

再见2019的主页 再见2019 | 专家六级 | 园豆:11616
提问于:2018-06-23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bs,斗鱼直播伴侣

收获园豆:3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8-06-23 13:30
其他回答(1)
0

每个直播平台都有自己的直播软件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8-06-25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