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写文章插入代码老是自己跳到最前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6 11:12

为什么我插入代码,不管前面有没有文字,它都自动插入到最前面了。第二次插入代码时,它又自动插入到第一段代码的最前面去了。。。这是个什么BUG

问题补充:

我插入的图片呢?是浏览器狗屎,还是服务器有问题啊

lnissi的主页 lnissi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8-06-23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你用的是IE, 为了使用博客园,我专门装了Chrome。

收获园豆:10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8-06-25 14:33

谢谢,我试试

lnissi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6 09:20
其他回答(2)
0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我这没出现这个问题

dudu | 园豆:41124 (高人七级) | 2018-06-23 14:40

肯定是最新版的IE, 这还用问。 

支持(0)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34

谢谢你,应该是 沧海一杰  说的IE的问题,我试试别的浏览器

支持(0) 反对(0) lnissi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6 09:21
0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我这360、 谷歌、 火狐都没出现这个问题

ycyzharry | 园豆:18654 (专家六级) | 2018-06-23 22:19

不好意思哈,这几天有点忙,没登陆,应该是IE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lnissi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6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