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把生活过得充实一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5 02:54

可能自己比较宅吧!虽然经常加班,但是还是觉得自己有很多时间可以做其它事情,不想只把这些时间拿来睡觉、看视频,可是付诸于行动,似乎自己一人也不想去动,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anluo小毛虫的主页 anluo小毛虫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8-06-23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之前差不多也是,除了上班就看综艺或者游戏直播,也是觉得没意思又没想玩的游戏,我也比较宅周末不怎么出去玩(和几个大学同学一起租,不过都比较宅在家打游戏,主要不知道出去玩什么,有什么有意思的),我最近上班不怎么忙,在看一些技术书(用来谋生的东西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学的,哈哈),前一段时间听朋友说他弄了个域名我就去看了一下,域名和云服务器挺便宜的我就打算弄个网站写点游戏什么的,最近正在写。还打算看点音乐方面的书,我个人是很喜欢音乐的,学一学唱歌,学一个简单点的乐器。买一个滑板学一学滑板(本来打算学跳舞的,可以多出门也能锻炼身体,不过这个门槛高还要报辅导班,学费也贵。。。)。之前下班了吃饭前会跑跑步,最近有点懒没跑。暂时没有其他的计划,你如果有什么业余计划也可以分享给我,我参考一下,我只能想到这么多比较适合我的了

奖励园豆:5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20 | 2018-06-25 09:57

我暂时的话,业余时间就是看视频了,现在看了你们这么多人的分享,我觉得自己还是行动力太差,此外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对什么感兴趣,似乎很多东西自己做也行不做也行,缺少实际的目标吧,接下来我应该好好思考,规划一下自己的生活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5 18:11
其他回答(10)
0

学习 健身 旅行

吃汉斯不吐黑咖啡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3 16:54

学习,学习什么,健身不想动,旅行一个人也不行动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3 17:47
0

骑车去看风景

蓝天上的云℡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3 18:31

上班骑车够多,不想在骑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特喜欢骑车,现在上班真不想骑车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3 22:29

@anluo小毛虫: 这个,,,那就只能看书/听书了

女的,打羽毛球也不错啊

支持(0) 反对(0) 蓝天上的云℡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3 22:33

@蓝天上的云℡: 只要不懒,可做的事很多,我太懒了吧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3 22:41

@anluo小毛虫: 我也懒啊,可是我懒却并没有感到多快乐

支持(0) 反对(0) 蓝天上的云℡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3 22:43

@蓝天上的云℡: 我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可能自己的生活状态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状态吧,加油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4 11:13

@anluo小毛虫: 嗯,加油

支持(0) 反对(0) 蓝天上的云℡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4 12:32
0

找个女朋友 就有很多事情做了

ycyzharry | 园豆:18418 (专家六级) | 2018-06-23 22:18

有说我是男的?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3 22:28

@anluo小毛虫: 那就找个小哥哥 就更忙了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418 (专家六级) | 2018-06-25 09:51
0

让自己忙起来,你可能太闲了!

liuxiawe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6-24 05:28

经常加班,其实也不闲,今天还在加班呢?只是业余时间自己没有做什么,就会这样的状态吧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4 11:14
0

可以在你工作方向继续深入,或者锻炼身体!我也有类似经历,那时候在需要思考或者体力消耗的方面都会有些抗拒,然后美其曰顺应本心就跑去玩了,,后来发现本心总是偏向享受的.有些事就要和自己对着来,不想学习,那就偏偏去学习一下,不想锻炼,那就偏偏锻炼一下,这个和自己对抗的过程,能够提升自我,无论是思想还是身体素质方面.

半路独行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8-06-24 10:44

对,你说的很对,其实自己内心是有很多想做的,但是呢?给自己的接口就是一个人不想动,只要跨过自己的内心的那个坎,其实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4 11:16

@anluo小毛虫: 可能是你想做的太多,但找不到好的切入点,其实每天只需要改变一点点就可以了,抑或是不很喜欢你目前的工作,感觉到了压抑迷茫

支持(0) 反对(0) 半路独行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8-06-24 16:35

@半路独行: 你说的很对,每天改变一点点,我其实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现在的工作,不喜欢这份工作,我又能去做什么?想太多真的别无用处,还是踏实去做每件事吧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4 16:59
0

缺啥补啥。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7 (大侠五级) | 2018-06-24 16:53

缺的太多,不知道应该去补什么?或者是那些补不补都没有关系,还是没有毅力去做太多事吧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4 16:57
0

这样吧!找个隔三差五就可以干一次(或者会发生)的事,要那种能把自己累死累活,整得自己心力交瘁的事。完事后洗个澡睡个觉。坚持这么干两三个月。

然后你就不会去想“我的生活好空虚,怎样才能是生活充实起来”这种烂事了。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6-25 08:53

好的,我试试,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5 09:52

造人么?我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感觉特别形象,特别污。

支持(0) 反对(0)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7-04 08:59
0

和你一样的状态 如果有什么能做的希望分享下 谢谢啦

萧_无殇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5:07

其实听了,这么多人的分享,想充实的话,还是自己不要懒,想做什么就立马行动,行动性要强,对应现在的工作,业余时间增加锻炼时间、出去旅游,学学厨艺,不管做什么,行动起来就好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5 18:08
0

我喜欢健身,学乐器,读书,厨艺,还有逛街看看新奇事物!

逐梦者66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7:00

知道自己有这么多兴趣,真的很好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6-25 18:08
0

有空跟老友聚餐,一方面可以聊聊天 另一方面可以通过聚餐进行技术交流,做点使自己开心的事情,不要老是沉入工作中

LTQ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6-30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