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书写插入手机号或邮箱的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3 18:34

一个问本框,  用户可以输入 手机号,和邮箱,假如 用户输入的 手机号,那么email为空, 否则手机号为空,   这样子, 你们是怎么做的???在线等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68
提问于:2018-06-23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端正则判断或者后天判断来决定这个到底是哪种

奖励园豆:5
思念断了线 | 菜鸟二级 |园豆:263 | 2018-06-23 16:31

 嗯 看来和我想的一样, 只不过,我前后端都判断了....多此一举了

Cgrain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8-06-23 18:34

@学C#要暴走: 最好是前后端都判断 你要记住 前端的校验永远是不靠谱的 因为 别人可以绕过前端校验的 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后台校验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6-25 08:51
其他回答(1)
0

清空一下就可以了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6-23 16:30

离题了  :)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8-06-23 1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