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部署的网站,内网可以访问,内网使用ip可以访问,外网不能访问,一直提示超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8 17:26

部署的网站,内网可以访问,内网使用ip可以访问,外网不能访问,一直提示超时

已经修改了 80端口为8120端口 之前成功访问过 近期外网无法访问 一直提示超时,内网仍是正常访问

NullRookie的主页 NullRookie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8-06-23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公网ip多少试着ping一下,可以使用花生壳软件

收获园豆:1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8-06-24 07:57
其他回答(6)
0

网站部署在外网吗?

新的开始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6-23 21:05
0

有没有映射到外网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8-06-23 22:11
0

防火墙 端口设置以下。

成天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6-24 08:40
0

如果是windows服务器,在防火墙例外中把入站和出站端口都添加为允许。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28
0

1.防火墙设置一下8120端口 tcp 的入站出站

2.如果是Azure 平台 需要在云端设置一下 端口白名单才能用

DNLi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8-06-26 08:41
0

使用的是natapp 完美解决

NullRookie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8-07-18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