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时间格式转换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4 10:58

例如String类型时间201806240653,如何转换成时间格式yyyy-MM-dd HH:mm,从jsp页面获取的值,在后台转换

容我考虑的主页 容我考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8-06-24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符串做一些处理"2018-06-24 06:53"

收获园豆:5
半路独行 | 小虾三级 |园豆:573 | 2018-06-24 10:49
其他回答(1)
0

字符串指定位置加 字符都不会还做什么编程。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74 (专家六级) | 2018-06-24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