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QRCoder 生成的二维码边路太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30 21:03

https://github.com/codebude/QRCoder
.net core QRCoder 生成的二维码边路太宽,找了一下没找到参数控制,有没有朋友处理过,分享一下

weisp的主页 we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06-24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RCoder示例代码中就有答案:

this.pictureBoxQRCode.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pictureBoxQRCode.Width, pictureBoxQRCode.Height);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8-06-24 11:07

用不了,.Size 提示只读

weisp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6-30 21:11

drawQuietZones=false 这个可以去掉边框

weisp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6-30 21:18
其他回答(1)
0

drawQuietZones=false 这个可以去掉边框

weisp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7-03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