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后分离后,如何做身份认证 Web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5 13:43

前后分离后,大家是如何做身份认证的?Web项目,不是App

chesterdotchen的主页 chesterdotchen | 小虾三级 | 园豆:505
提问于:2018-06-24 1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okie或jwt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8-06-24 13:41

 如果有这么一个场景,登陆后发布jwt,过期时间1天,那1天之后呢?必须重新登陆吗?

chesterdotchen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8-06-24 13:43

@伊辛伊忆: 在token过期前刷新token,参考 JSON Web Token实际应用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8-06-24 14:20
其他回答(2)
0

客户端支持的http任何部分控制皆可。

常见常用是cookie —— 可以少写代码。

服务端就不限了 —— 有现成的session(包括各种已经实现的持久或非持久),各种cache——内存、硬盘不限。

只是代码实现量的多少而已。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688 (专家六级) | 2018-06-24 16:30
0
ycyzharry | 园豆:23702 (高人七级) | 2018-06-25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