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后台Windows服务,Spire.Xls多sheet转PDF报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5 16:09

异常了:2018/6/24 4:26:21spr2490: 引发类型为“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的异常。
在 spr4203.0(Stream A_0)
在 Spire.Xls.Core.Spreadsheet.XlsWorkbook.SaveToPdf(Stream stream, ConverterSetting convertSetting)
在 Spire.Xls.Core.Spreadsheet.XlsWorkbook.SaveToPdf(String fileName, ConverterSetting convertSetting)
在 Spire.Xls.Core.Spreadsheet.XlsWorksheet.SaveToPdf(String fileName)
在 WorkLogRunnerEmail.WorkLogRunnerMail.ExcelSheetsToPdf() 位置 D:\Info\MES_Web\MESAutoTask\WorkLogRunnerMail.cs:行号 121
在 WorkLogRunnerEmail.WorkLogRunnerMail.checkTimer_Elapsed(Object sender, ElapsedEventArgs e) 位置 D:\Info\MES_Web\MESAutoTask\WorkLogRunnerMail.cs:行号 77;

关键代码如下:

if (File.Exists(filepath))
                {
                    Workbook workbook = new Workbook();
                    workbook.LoadFromFile(filepath);
                    using (StreamWriter sw = new StreamWriter(logPath, true))
                    {
                        sw.WriteLine("文件存在:" + DateTime.Now.ToString()+","+                workbook.Worksheets.Count);
                    }
                    for (int j = 0; j < workbook.Worksheets.Count; j++)
                    {
                        Worksheet sheet = workbook.Worksheets[j];
                        string fileName = sheet.Name;
                        string OnlyCode = Guid.NewGuid().ToString();
                        string DocumentPath = savePath + OnlyCode + ".pdf";
                        string officePath = savePath + OnlyCode + "_1.pdf";

                        sheet.SaveToPdf(DocumentPath);
                        //sheet.Dispose();
                        AddImgToPdf(DocumentPath, officePath);增加图片到PDF
                    }
                    workbook.Dispose();
                }


 

protected void AddImgToPdf(string path, string toPath)
        {
            string imgUrl = @"C:\MES_Web\Images\official_seal.png";
            if (File.Exists(toPath))
                File.Delete(toPath);
            using (Stream inputPdfStream = new FileStream(path, FileMode.Open, FileAccess.Read, FileShare.Read))
            using (Stream inputImageStream = new FileStream(imgUrl, FileMode.Open, FileAccess.Read, FileShare.Read))
            using (Stream outputPdfStream = new FileStream(toPath, FileMode.Create, FileAccess.Write, FileShare.None))
            {
                var reader = new PdfReader(inputPdfStream);
                var stamper = new PdfStamper(reader, outputPdfStream);
                var pdfContentByte = stamper.GetOverContent(1);

                iTextSharp.text.Image image = iTextSharp.text.Image.GetInstance(inputImageStream);
                image.SetAbsolutePosition(100, 100);
                pdfContentByte.AddImage(image);
                stamper.Close();
                stamper.Dispose();
            }
            File.Replace(toPath, path, path + ".back");
        }

 

 

 

BetterCoder的主页 Better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8-06-25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需要你的文档,烦请将你的源文档提供一下,加spire的技术支持QQ(2181348176)或者发送邮件都可以(support@e-iceblue.com)

奖励园豆:5
E-iceblue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18-06-26 17:47
其他回答(1)
0

PdfReaderPdfStamperiTextSharp.text.Image 中,只要实现了 IDispose 接口,建议都放在 using

dudu | 园豆:39113 (高人七级) | 2018-06-25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