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前端怎么上传视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1 15:40

前端上传视频,用ajax怎么上传,请各位大神指教

林夕华的主页 林夕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8-06-25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查一下上传视频控件

收获园豆:5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25 | 2018-06-25 14:40
其他回答(2)
0

有很多上传插件可以直接用 比如 bootstrap fileinput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8-06-25 11:11
0

推荐一下  layer fileUpload 很容易上手

DNLi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8-06-26 0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