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假如我在winform项目下添加了一个txt文本,我要怎样通过代码去获取这个txt的路径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5 14:16

假如我在winform项目下添加了一个txt文本,我要怎样通过代码去获取这个txt的路径呢

 

球详细代码

柚子家的橘子哟的主页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8-06-25 1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lication.xxxPath + "\" + "yyy.txt"

收获园豆:5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8-06-25 13:52
为什么会这样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3:56

@柚子家的橘子哟: no why, so it is.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3:57

出现这种情况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3:57

@沧海一杰: 可是报错咯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3:59

@柚子家的橘子哟: 记得所有字符串前加@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3:59

@柚子家的橘子哟: 你的反斜杠影响了你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03

@沧海一杰: 加了也报错,请问加在哪个位置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03

@柚子家的橘子哟: 你太菜了,我知道怎么讲了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05

@沧海一杰: 哦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07

@柚子家的橘子哟: 算了,我开了个项目,给你写一下吧

var path = Application.StartupPath + @"\abc.txt";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08

@沧海一杰: 每个人都有刚开始的时候 ,你太过分了吧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08

@柚子家的橘子哟: 反斜杠属于转义字符,单独出现在字符串中需要两个反斜杠,或者引号前加@。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09

@沧海一杰: 谢谢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10

@柚子家的橘子哟: 你的激将法生效了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11

@沧海一杰: 嘿嘿 ,刚学不就 ,还是谢谢你本性善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11

@沧海一杰: 久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12
其他回答(1)
0

Application.StarupPath为debug\bin目录,其他的根据你实际情况调整。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8-06-25 14:00
我要得到这个txt的目录 不知道怎样写,求帮助
支持(0) 反对(0)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