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图片加载不显示not foun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7 14:53

后台获取到本地的图片路径,js用append追加到标签上。。。页面不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404

但是在单独页面一样的路径可以显示图片。。是需要做什么流处理吗。

img
一种守候的主页 一种守候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8-06-25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出安全方面的考虑,通过web服务器访问的页面不能直接读取你本机的文件,要先上传到服务器,用链接访问

奖励园豆:5
电磁魔王喵喵 | 小虾三级 |园豆:1339 | 2018-06-26 13:40
其他回答(2)
0

查看浏览器是否有请求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8-06-25 21:03

好像是web项目不能访问本地图片的原因。。

支持(0) 反对(0) 一种守候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8-06-26 09:18
0

要看下最终apped 到页面上面的路径,应该是写错了,打开F12 查看一下

DNLi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8-06-26 0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