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翻译求翻译求翻译

-2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5 17:51

大神给我翻译下下面的这句代码  谢谢 ,半懂半不懂的 

柚子家的橘子哟的主页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8-06-25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cript控件Excel.Application对excel单元格指定范围数据的获取。

ExcelApp.get_Range(ExcelApp.Cells[1, 1], ExcelApp.Cells[1, dataGridView1.Columns.Count]);

从第一行第一列数据 到 第一行所有数据。

也就是第一行有多少数据,获取多少数据(从第一列开始!)

收获园豆:10
X-knight|勋爵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8-07-01 18:56
其他回答(5)
0

哪句啊12

吴瑞祥 | 园豆:28571 (高人七级) | 2018-06-25 16:12

我错了 忘记了 

Myexcel.Range r = ExcelApp.get_Range(ExcelApp.Cells[1, 1], ExcelApp.Cells[1, dataGridView1.Columns.Count]);

支持(0) 反对(0)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6:17
0

..................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8-06-25 16:16

我错了 忘记了 

Myexcel.Range r = ExcelApp.get_Range(ExcelApp.Cells[1, 1], ExcelApp.Cells[1, dataGridView1.Columns.Count]);

支持(0) 反对(0)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6:17
0

看不到代码啊

ycyzharry | 园豆:18395 (专家六级) | 2018-06-25 16:16

我错了 忘记了 

Myexcel.Range r = ExcelApp.get_Range(ExcelApp.Cells[1, 1], ExcelApp.Cells[1, dataGridView1.Columns.Count]);

支持(0) 反对(0)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6:17
0

获取excel指定范围的单元格啦

逐梦者66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6:53

谢谢 这个我知道 详细就理解不来,比如括号里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5 17:00
0

哪有代码

白河寒秋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8-06-26 12:13

楼上 不好意思 我点快了

Myexcel.Range r = ExcelApp.get_Range(ExcelApp.Cells[1, 1], ExcelApp.Cells[1, dataGridView1.Columns.Count]);

支持(0) 反对(0) 柚子家的橘子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6-26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