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程序wx.getUserInfo 是不是完全废止了,都不能成功返回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7 09:11

小程序wx.getUserInfo 是不是完全废止了,都不能成功返回了?

 

多啦C梦的主页 多啦C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8-06-25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x.getUserInfo(OBJECT)

注意:此接口有调整,使用该接口将不再出现授权弹窗,请使用 <button open-type="getUserInfo"></button> 引导用户主动进行授权操作

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miniprogram/dev/api/open.html
获取方式改了,不能直接调用接口,

收获园豆:10
电磁魔王喵喵 | 小虾三级 |园豆:1319 | 2018-06-25 17:38
其他回答(1)
0

你怎么不打印data看看返回是什么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8-06-25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