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Eclipse启动报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7 08:20

昨天还用的好好的,今天上班打开MyEclipse,提示错误,错误截图信息如下


我按照网上说的,可能是权限的问题,然后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报了另外一个错误,如下图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该怎么样解决

大漠飞鱼的主页 大漠飞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8-06-26 0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myeclipse配置文件不能写入了,应该是你的电脑权限问题

收获园豆:30
白河寒秋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8-06-26 12:12

也是醉了,已经让我重装了

大漠飞鱼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6-27 08:19
其他回答(3)
0

用idea吧,很强大的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26 09:27

idea很强大,但是比MyEclipse更大啊

支持(0) 反对(0) 大漠飞鱼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6-26 09:28

@大漠飞鱼: ...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26 09:29

@刘凌枫羽: 主要还是MyEclipse用习惯了,突然这么一搞,很难受

支持(0) 反对(0) 大漠飞鱼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6-26 09:41

@大漠飞鱼: 你去看看日志里什么错误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26 09:42
0

报错提示你去那个目录查看log文件,你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呗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8-06-26 10:34

看过了,没看懂

支持(0) 反对(0) 大漠飞鱼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6-27 08:19
0

有没有冲撞过jdk啥的?以前用ecplise的时候,重装了个jdk版本然后也这样打不开了

风羲皇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8-06-26 15:33

应该没有吧啊,用的好好的,电脑关机了,再启动就打不开了

支持(0) 反对(0) 大漠飞鱼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6-27 0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