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ost过去的页面,如果对方网站死掉了,有突破的方法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8 10:53

有一个客户找我做一个预约系统(刷号),网站是在每天晚上8点开放预约的号.我已经把预约的代码都测试通过了,可是一到晚上8点,网站就卡死了,导致我的程序根本不能正常访问.待网站恢复后,发现要预约的号码都已经满了.(目前知道是有一班人也在刷号)

这种情况,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用有更大带宽去访问网站?

 

 

谢谢大家的踊跃回答,如果有这方面的牛人,请与我联系,因为这个业务真的收入很多QQ755414.

SOSOS's BLog的主页 SOSOS's BLo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8-06-26 0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简单,即便排除你代码慢,人家网速也可以比你快。在机器的世界再慢都是按毫秒计算的,一秒几十次这都是不是速度

收获园豆:4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177 | 2018-06-26 10:16

我也试了一秒去访问1000次.就是1毫秒一次了.但通过记录日志,都是超时

SOSOS's BLo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6-26 16:38
其他回答(5)
0

对方死了,你没法访问,还想突破? 这是什么鬼?  还是让对方看看瓶颈在哪里 怎么升级硬件吧

收获园豆:3
秋壶冰月 | 园豆:5441 (大侠五级) | 2018-06-26 09:14

对方的硬件我这边是不管的,毕竟我也是接了这个任务去帮人刷号...但奇怪的是,我这边都访问超时了,等网站恢复之后,就满号了,那另一班人又是怎么做到的?

我的程序设置了1秒访问几十次,都比不上别人的快?

支持(0) 反对(0) SOSOS's BLo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6-26 09:18
0

  你没别人快。。假设系统允许100个请求。另一帮人直接发100个请求,而且比你先到服务器。那你的请求肯定就只能废掉了。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8-06-26 09:24
0

时间提前一点请求试试,换个网速好的地方,开个加速器啥的

收获园豆:3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6-26 09:37

虽然说是8点开始.一般放号都超过8点以后,我通过查看服务器的时间,都在8点02分左右就超时了,02分以前系统也没放出号出来

支持(0) 反对(0) SOSOS's BLo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6-26 16:39
0

这种时候就叫竞争,就是你和别人拼速度,拼赛道。

方法好多,都是成本。比如找几个好机房,放多几台服务器...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8-06-26 09:40

我用的是本地自己的网络.在未知是不是网络能解决的,也就没有去尝试想你说的多开几台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SOSOS's BLo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6-26 16:37
0

基本上原因是:别人刷号的程序与预约系统所在的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连接速度远超过你的。

这事得靠钱才能解决。

收获园豆:3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6-26 16:59

人家一晚收入6K,一个月13.2万收入,一年158万收入

支持(0) 反对(0) SOSOS's BLo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6-26 17:25

@SOSOS's BLog: 既然来钱这么快,那就更不能舍不得投入了

支持(0) 反对(0) 新的开始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6-27 0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