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轮播图与圆点下标对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5 22:09

请问大神 怎样实现轮播图与下边的圆点相对应 出现对应的颜色

凡樊樊的主页 凡樊樊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6-26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T&&小白 | 小虾三级 |园豆:1434 | 2018-06-26 12:15

感谢

凡樊樊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7-25 22:08
其他回答(1)
0

内部维护一个变量,用来指定是显示的是那个对象,圆点也是对象中的一个

ta_wuhen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8-06-26 14:44

感谢

支持(0) 反对(0) 凡樊樊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7-25 2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