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格式化c盘时候出现的一些问题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09-12-14 11:12

 系统盘是d盘,之前系统盘是放在c盘的,后来由于不能上网,应该是中了病毒吧,我就重新装系统,但是安装过程中出现文无法copy的错误,我就把系统装到了d盘,一切就正常了,后头我想把C盘给格式掉了,但是不行,该如何做,附上错误提示:

 

摧枯拉朽的主页 摧枯拉朽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09-11-29 22:3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用 Fdisk 命令将C盘分区改为普通分区,或者删除掉C盘分区再重建。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09-11-30 07:12
0

几种方案:请事先备份再作或找有经验有人帮你。

一:重装一个轻量级的系统,如2000/xp在别的分区,再格c区,这样会有问题,因为c区还有新系统的一些启动文件。所以稍有经验的人都不会氢系统装在c驱,这是教训。

二、制作dos下万能启动盘,特别是能识别ntfs分区的,或者u盘启动,再格式化,前提是必须得保留一个fat32分区

三、安装新系统时直接格式化c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09-11-30 0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